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赵付科教授出席全国第六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1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全国第六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功举办,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研究”。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共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各大高校和研究机构以及期刊杂志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赵付科教授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质量强党的内在逻辑》的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研究,从不同视角、多维层面开展了卓有见地的学术交流。赵付科在报告中认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质量强党符合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原则,是对党的自身建设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谋求强起来的必然要求,是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内在统一。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