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肖翔出席第十二届全国“毛泽东论坛”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和深化毛泽东思想及其当代意义的研究,在新中国成立70年和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之际,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毛泽东论坛”于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在韶山召开,来自北京、广东、湖南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全国“毛泽东论坛”自2008年设立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本届论坛主题是“毛泽东与新中国治理”,包括5场分论坛和分组讨论环节。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全国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李佑新觉得这次论坛的主题不仅是对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的深化,更是有助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我院教师肖翔就提交的参会论文“毛泽东对建立大国工业体系的探索与启示”与参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探讨,从毛泽东对工业体系的探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本次论坛从宏观上深入探讨了毛泽东对建立新中国、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贡献,凸显了毛泽东思想对新中国治理理论与实践的重大时代意义。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