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运动会一展风采,师生同心共创辉煌

发布日期:2017-04-29  来源:   点击量:

在这个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中央财经大学迎来一年一届的春季运动会。4月21日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方阵人数少而精,每个同学都激情洋溢,精神饱满,迈着坚实的步伐,践行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使命,充分彰显出我院的特色。

此次春季运动会,我院共有3名同学参加田径项目,分别是蒋在峰同学的400米和跳远,董胜杰和刘清华两位的同学铅球。在赛场上,三位同学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尤其是蒋在峰同学,在跑完400米后出现脱水的情况下仍能坚持在第二天的参加跳远比赛,斩获了我院自建院以来最好成绩:全校第7的佳绩。在闭幕式颁奖典礼上,我院更是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可谓是捷报频传。

我院春季运动会的成功,除了同学们的努力,当属院领导和老师的亲临指导。院党委书记叶飞老师亲临运动会现场,指导运动员的竞技比赛;学院老师在运动会前期,从本部赶过来指导大家开幕式的方阵演练;全程摄影拍照,记录我院学生的风采。可以说,我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保障了我院在运动会中更加顺利,更加向前。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