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叶飞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6-12-27  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我院于2016年12月22日由院党委书记叶飞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国防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图配楼413会议室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次党课的题目是关于理想,信念,道德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叶飞老师从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全方面的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叶飞老师首先介绍了前30年新民主主义阶段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的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紧接着讲解了后30年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在曲折摸索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他所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能够真正体会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在接下来的课堂上,叶飞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关于红军长征的故事以及长征胜利80周年的意义。通过对长征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也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叶飞老师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十八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供稿人:李海辰 审稿人:王亚男)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