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师生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12-31  来源: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会联合举办的“新的起点,心的期待”迎新茶话会顺利进行。院长冯秀军老师、院党委书记叶飞老师、院工会主席王雪梅老师及全体师生出席了此次茶话会。

16硕士女生组进行了活力奔放的开场舞表演,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开场舞之后,院领导冯院长和叶书记进行新年祝词,他们总结了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就,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院研究生继续保持勤勉认真的治学态度,在学术之路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2016年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十周年,在茶话会上韩小谦老师总结了十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辉煌发展历程,同时也对未来马院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院领导致新年贺辞

16硕士同学们活力四射,欢快的《告白气球》瞬间点燃了气氛;邢雷老师的《唱起草原的歌》震撼全场;“你来比我来猜”游戏环节,老师同学积极参与,展示出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极强的默契度;"歌曲串烧",引得全场掌声雷动;16硕士董胜杰同学的诗朗诵《相信未来》激情澎湃,意气风发;往届师兄师姐也给马院师生送来了新年祝福,毕业生曾庆桃在此次茶话会中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16博士王一喆同学的口琴独唱《菊花台》赢得师生热烈掌声。游戏“抢苹果”,师生共同参与,幽默欢快。马原教研室老师的诗朗诵《十年,与你同行》,使得大家久久沉醉其中。

马原教研室老师诗朗诵《十年,与你同行》

15级博士冯庆想和文雅老师演唱的粤语歌曲《光辉岁月》以及16级博士郭军同学的京东大鼓《五世同堂》令现场的师生掌声不断。

我院2016年迎新茶话会在其乐融融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茶话会节目不仅种类丰富、游戏精彩有趣,而且传递着我院研究生和教职工们对未来的憧憬,赢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马院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人:姚佳彤 审稿人:王亚男)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