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人才培养

硕士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硕士班新学期职业发展指导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9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0号楼317教室举行了20级硕士班新学期职业发展指导班会。班主任肖宁老师、辅导员刘明月老师总结上一学年同学们生活学习上的各种情况,并阐述了对新学期的工作的新计划。

本次会议分为三项内容:开展安全教育班会,刘明月老师主要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四方面向我们普及安全知识;

目前19级就业情况和20级研究生未来就业相关问题,刘明月老师强调我们的覆盖面一定要广,眼界一定要开阔,思路一定要清晰,为我们指明未来就业方向;以及开题答辩注意事项具体的安排要求,张颖老师为同学们关于学位论文的预答辩、论文送审、正式答辩、就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论文写作规划等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旨在扎实推动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指导和帮助更多的在校研究生提高科研能力、找到心仪工作。本次会议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使自己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自身在学术科研方面的不足之处以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也帮助自己更加清晰地做好自身的学术与职业规划,让最后一学年的研究生之路走得更加稳重坚定,丰富多彩。


撰稿:顾西子

审核:徐芳
签发:刘明月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