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人才培养

硕士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班开展“强化引领,规划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2021级硕士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尽早合理分析定位自身发展方向,2021年12月6日下午15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班于沙河校区学院10号楼317室举行“强化引领,规划未来”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芳以及学工办主任刘明月主持召开,2021级全体硕士生参加。


   


刘明月老师以评奖评优的细则为依据,向同学们说明了未来该努力的方向,并且告诫同学们要进行自我评价,通过自我评价、分析,确定自己的发展路线,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刘老师随后分享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生涯规划的成功案例,以此激发21级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生涯规划的探讨。最后刘老师强调要抓住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增加成功的可能性。

徐芳老师针对当今考博考证、找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补充与解答,详细介绍了有关公务员考试、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大企业校园招聘以及考博等可供同学们做生涯规划参考的知识。徐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做好规划,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拓宽格局,扩大眼界,提升个人能力。

本次班会同学们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思考与讨论,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有助于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适应力。

撰稿:常凯伟

审稿:王东伟

签发:刘明月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