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专题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校党史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党的100年诞辰,鼓励学生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我校于4月28日在沙河校区图书馆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一站到底”教育活动。我院20级硕士生彭畅和王梅组成的“小马奔腾”团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经过多轮PK斩获亚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经通知便得到了全校各个学院的广泛参与,最终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在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后,有1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阶段,主办方设置了积分赛和抢灯赛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高涨,各支代表队都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为比赛贡献了极其精彩的表现。

我院“小马奔腾”团队的两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及深厚的知识积累,在众多的竞争队伍当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亚军的优秀成绩,让我们为他们的优秀表现热烈鼓掌!

供稿人:房宇婧

审稿:江济成

签发:刘明月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