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人才培养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年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第一阶段成绩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考生初试第一阶段成绩,划定进入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第二阶段和复试分数线,确定进入初试第二阶段和复试的考生名单。

普通计划定向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分数线及考生名单由研究生院公布。

请进入初试第二阶段和复试的考生,按照资格审查的要求,将所有证明材料扫描件按顺序编辑在一份PDF文档中(非应届生的硕士毕业论文可以单独一个PDF),在6101700前发送至邮箱cufemyxly@163.com,邮件名和PDF名称均命名为“考生姓名+博士招生考试资格审查”。同时关注自己的邮箱接收考试具体要求的通知,如果6101700前仍未收到考官的通知,请发送邮件到cufemyxly@163.com说明姓名和考试成绩进行咨询。

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进入初试第二阶段和复试的成绩基本要求

计划类型

外国语

基础课

普通计划非定向就业

50

60

高校思想政治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

40

60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