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点击量:

7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采用企业微信在线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研室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谢玉进副教授主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王雪梅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郭红梅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韩美兰教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文雅副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静副教授、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哲参加了会议。

谢玉进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在线教学整体平稳顺利地开展进行了肯定,对概论课、纲要课各位任课教师顺利完成本学期在线教学任务给予了积极评价。其次,谢老师结合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规划,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在暑假期间组织《十万个为什么》编写、《问题链重难点问题详案》修订等工作。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围绕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日程表、工作流程、分工等细节,理清了工作开展的各环节,有助于相关教学工作的开展。王哲进一步强调了下学期教学工作、外请教师授课等细节和教学管理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期末教研室主任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重点,做出了具体工作规划,从而有力推进本科思政课教学工作的开展。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