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点击量:

为下学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开设好,2020年7月15日下午,我院在“云端”召开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学院副院长谢玉进主持会议,学院课程组9位教师参与会议。

集体备课会上,课程组主要就课程的定位、授课思路、框架结构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强调要讲授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必须放在“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的高度进行内容设计。最后,集体备课会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一是认真吃透教学要求和课程精神,二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授课大纲,持续推动教学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此次集体备课会是我院为推动课程建设、提高教学实效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为了凝聚集体智慧,帮助教师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把握好课程教学要求。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