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暨网络考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14:00我院在钉钉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暨网络考试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谢玉进老师组织,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哲及本学期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谢玉进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承担思政课教学任务的教师进行了动员,向大家强调了疫情期间在线考试的特殊性、学情的复杂性、与教师任务的艰巨性,向任课教师传达了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和文件精神。之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哲老师对任课教师进行了在线培训,重点向大家演示了如何在超星系统中进行试卷录入、发放、紧急预案、试卷批阅、试卷归档、成绩录入等各个环节,强调了在线考试中的工作细则与期末教学工作的各项安排,组织各位任课老师和助教进行了考前预演。经过本次培训,使任课教师熟悉了期末考试的各项具体要和工作流程,明确了教学的各项责任,树立了责任意识,将学院精细化教学管理落到实处。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