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2月21日晚,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主教10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倚岑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发展罗浪沙同志入党的相关事宜。党支部书记朱倚岑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后,发展对象罗浪沙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在总结了入党历程,汇报了自身近期的思想动态后表达了入党的意愿,提出了入党申请。按照会议流程,各党员开始投票表决,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现场回收投票和书面意见,最后由支部书记朱倚岑宣布了支部决议,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后,为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两个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本学习读本,并安排各党小组线下集体进行学习研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相信党支部各成员在不断的理论学习和相互促进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优秀研究生党员。

供稿:张晓敏

审核:徐 芳

签发:刘明月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