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19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校区10号楼317教室,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支部纪律委员司晓静同志主讲,支部其他同志一起研讨交流。

司晓静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六中全会在我们党的组织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接着,司晓静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梳理,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科学阐明了建党以来四大历史阶段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分十三个领域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高度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凝练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最后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总号召。

最后,司晓静同志呼吁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响应党的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实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努力发挥理论工作者的理论引领作用。支部党员们发表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决定以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奋斗。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