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团支部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0  来源:   点击量:

 党之百年,风雨兼程。为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学生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9月18日晚,2021级硕士团支部于学院楼10号楼317室进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1级硕士班团支书宋英康主持,21级全体硕士生参加。

首先,本次活动共同观看了我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矢志奋斗、艰苦卓绝的相关视频,深入领悟党的伟大信仰,准确把握建党精神。

图 活动现场1

接着,宋英康同学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主题宣讲。宋英康同学讲到,中国共产党不断发扬优秀的革命精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综合国力显著提升,我们应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胸怀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

图  21级硕士班团支书宋英康宣讲

最后,大家围绕“九个必须”进行交流并分享看法。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传承革命遗志,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同时要扎实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争做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 活动现场2

图 活动现场3

图 活动现场4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白革命先烈们在满目疮痍的旧中国建立起社会主义国家的伟大,愈加珍惜如今的和平盛世。警钟长鸣,吾辈自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撰稿:常凯伟
审核:宋英康
签发:刘明月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