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点击量:

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于10月16日下午在沙河学院楼1号楼10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文雅对主题教育做了深入动员,传达了党中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强调党支部党员全员全程积极参与,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作用和带头作用。  

文雅向党支部党员就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和创新方式方法等,并就工作计划的具体要求和细节内容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共同探讨了接下来的学习要求和讲习人要求,分配了讲习任务并做好笔记和记录。此次会议以“初心”、“使命”作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开展的主题词,全体党员就教师责任、教师的担当、课堂内容的讨论和引导学生正向发展等具体措施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其中胡树祥同志和冯秀军同志还依据多年的教学经验,向新教工传授了教学过程中的原则和方法。  

此次会议取得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高度认同,凝练了团结向上的支部氛围和继续前行的决心,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圆满开篇。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