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点击量:

   10月16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郭红梅同志传达了党中央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深入动员,讨论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热烈讨论。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