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   点击量:

10月21日到10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中央财经大学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包括广场舞、跳绳、健步走等在内的各项活动。

参加广场舞比赛的学院教职工中大部分人都没有专业舞蹈基础,但是他们热爱健身,重在参与。选手们精神饱满,舞姿优美,动作整齐。 老师们每天利用午休时间,在学院南路和沙河两个校区刻苦练习。经过1个多月的集训,此次广场舞比赛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与精神大餐。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增强了协调性和健身意识,也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希望校工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

另外,我院老师还参加了跳绳比赛和4*100米接力等项目的比赛,虽未取得名次,但锻炼了身体,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工会的凝聚力。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