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专题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服务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8  来源:   点击量:

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在我校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广大学生党员的模范意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坚持以服务校友、教师、同学为主旨,提前与各学院学生预备队负责人沟通,确保学生预备队准时集合,有序入场。校庆当日,党员志愿者早早从沙河校区赶到学院南路校区,再次与各学院负责人联系,并协助组织各学院学生预备队有序集合。在校庆活动开始入场时,志愿者们协助引导学生预备队迅速落座,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志愿者们服务校庆工作的热情非常高涨,他们主动学习,一丝不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形象。  

校庆活动结束时,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这次的校庆活动中感受到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更从志愿服务中体会到了为他人服务的自豪感。同时,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也增强自身服务群众、乐于奉献的宗旨意识,彰显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研究生党支部和党员会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为人民群众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