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和质量,根据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并通过,决定启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建设项目。

一、立项范围

本次立项范围包括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所有专业课程,具体可分为学科基础课、专业课和学科与专业选修课三大类。

二、项目经费支持

以课程为单位,每门课程支持额度为3000元。

建设周期

1年(自立项时间算起)

立项程序

1.项目采取个人申报、学院评审的形式进行(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

2.由课程负责人填报项目申报表,要求课程建设目标明确,实施方案可行,预期成果具体。

结项要求

在课程建设周期内,积极地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总结教学建设经验,需形成一篇教学研究论文,并公开发表;或是提交一篇不少于5000字的课程建设总结报告。

、申报时间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项目申报,于9月21日(周三)前将附件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专业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发送至邮箱cufemyyjs@163.com,过期不予受理。

经学院审核批准,确定立项课程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公布。

联系人:林婧

联系电话:61776206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19日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