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我院冯秀军荣获“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2015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2015年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冯秀军、税务学院刘桓两位老师荣获“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冯秀军,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方向带头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德育原理》教材编写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修订组专家。从教22年,秉持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教书育人,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