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经典研读社]研读社举行第三次研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3  来源:   点击量:

2015年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经典研读社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三次研读活动,本次研读活动在紫竹院公园三友亭进行,以《共产党宣言》(以下简称《宣言》)为研读内容,由王淼老师指导,陈顺伟同学主持。    

王淼老师首先向大家说明了具体的研读规划以及“趣味阅读+精读+拓展阅读”的研读方法,并推荐了相关参考书目。为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活跃思维,老师接下来对《宣言》的写作背景、历史与现实意义和价值进行了系统梳理。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全神贯注,紧跟老师思路,及时发问,各抒己见。师生良好互动,思维火热碰撞,大家受益匪浅。研读活动在明媚阳光、和煦春风中持续进行,尽管远超出预期时间,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  

‍‍‍

通过本次研读,大家对《宣言》的创作背景、过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宣言》的现实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