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人才培养

博士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培养 -> 正文

刘建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3-3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课程建设和改革,2017年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刘建军教授来我校做题为“关于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院的辅导员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建军教授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问题:一是共产主义信仰的判断标准;二是共产主义信仰的历史渊源;三是共产主义信仰的基本内容;四是当前应该怎么信仰共产主义。

讲座结束后,刘建军教授与师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互动,回答了大家在学习、研究、工作中的难题与困惑。最后,冯秀军院长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讲座内容新颖、思想深刻、深入浅出,使每位师生收益良多。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