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谢玉进老师出席新中国70年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2月14日,“新中国70年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36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探索》、《广西社会科学》、《毛泽东研究》等期刊社的70多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院谢玉进老师应邀参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谢玉进老师发言的题目是“网络主流意识形态传播的主要矛盾及其策略优化”,厘清了当前我国网络领域主流意识形态传播面临的主要难题,揭示了网络主流意识形态传播的主要矛盾即传播的确定性与受众接受的不确定性之间的矛盾,并系统梳理了矛盾的具体表现,提出了化解矛盾的策略思考。谢玉进老师的发言视角独特、说理深刻,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