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度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制定《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细则(修订)》,按照学校和学院有关文件的要求,完成了对我院王静、刘亚琼老师参评材料的审核、公示、复核以及送审代表作等环节的工作。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细则(修订)》要求,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于2018年10月16日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会议”。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确认王静、刘亚琼具备教学科研岗副教授任职资格,推荐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学院反映,逾期将不再受理。

公示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线上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6日——2018年10月22日

联系人:王哲

联系电话:62288396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