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百年党史,话青春担当” ——中央财经大学思政课创意课堂展示活动获奖名单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24日—12月1日,由我院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协办的“思想道德与法治”创意课堂展示活动在沙河校区图书馆地下展厅对学生优秀实践作品进行了展览。

在本年度的创意课堂展示中,2021级本科生在课堂学习之余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创作了大量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新意满满的作品,有笔走龙蛇的书法作品,有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有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还有精彩的微电影作品等等,在展出的过程中获得了广泛的好评。该活动展示了我校2021级全体本科生在“学百年党史、话青春担当”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实践教学环节中的所思、所感、所获,丰富了思政课的教学活动形式,激发了学生的灵感与创意,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


经过展览与评选,现评选出了最佳创意作品和优秀创意作品:(见附件)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