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新特辑|我院喜迎58名硕博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   点击量:

 山楂树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了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学院领导做出重要指示,及早谋划。学院老师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按照迎新方案,院学生会着手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在紧锣密鼓的迎新筹备工作后,我们终于迎来了2021级新生到来的这一刻。9月15日清晨,学院老师与志愿者们已到学院服务站进行最后的筹备。安装设备、悬挂院旗、摆放桌椅、核对文件,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新生的到来,用师哥师姐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奔赴。校领导及院领导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嘱托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基本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秉龙马精神,做时代新人,用优良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为了欢迎2021级萌新,学院特意准备了定制相框、打call牌,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位萌新的“初印象”,营造温馨的报到氛围。学院也为同学们准备了第一份入学礼物——暖心礼包。马院定制T恤、“纪念版”钥匙扣等材料装在学院定制手提袋中,寄托着满满的关怀与期冀,希望2021级萌新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书写他们与马院的独家故事。

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引导下,同学们顺利完成核对信息、办理手续、领取材料等入学流程。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日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新生服务质量,帮助新生同学增强认同感与归属感,共同开启温馨愉快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审核:徐芳

签发:刘明月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