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赵付科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共产党10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经验和基本规律,6月5日,浙江省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2021年年会暨“中国共产党10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我院赵付科教授应邀参会并做《中共百年质量强党的基本经验》的主旨发言。

赵付科教授认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质量,并从牢固树立质量意识、高度重视质量标准、不断完善党建布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党建规律、坚持运用系统思维等六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质量强党的基本经验进行了深刻阐释。

会议期间,赵教授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杂志的创刊背景、栏目设置、用稿标准等问题,并同大家就投稿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陈文娟

签发:王 哲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