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获评中央财经大学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获评中央财经大学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全校基层党组织对标看齐、争创先进,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评优树先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学校开展了首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评选表彰活动。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着力思想引领,落实党支部教育管理制度化;读原著,学理论,落实党总支定期进行党课学习;以实践促先进,红色“1+1”活动接续开展;结合新技术,拓展融媒体时代的学习新途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做理论宣传型特色党支部。支部以扎实的工作深受师生好评,多次荣获各项学校表彰。

获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将严格对标“样板支部”创建“七个有力”的标准,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高标准、高质量深化相关工作,以更优异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