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张忠胜博士等在2015年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比赛中获嘉奖

发布日期:2016-04-28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4月22日下午2:00,首都大学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研讨会暨“读书读经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东区)国际学院1楼报告厅举行。期间,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等为2015年“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获奖代表颁奖。

2015年“北京高校师生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术论文征文比赛”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孙英工作室”具体承办。我院教师张忠胜博士提交的学术论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国家资本主义吗?——基于列宁国家资本主义分析视野的一个批判回应》荣获教师组一等奖。王静博士《“经济的社会形态”范畴的再理解》荣获教师组三等奖。陈顺伟同学《论国家治理体系的双重维度》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张忠胜老师、陈顺伟同学应邀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现场颁奖。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