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设增设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日期:2012-09-21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量:
      8月31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下发文件,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评审,批准新设增设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加上已设的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我校现已拥有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本次申报工作自2011年12月正式启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人事处精心组织,积极协调,会同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学院仔细研究申报政策,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使得本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工作成效显著。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国家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加快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和学科建设的重要平台和举措。

      我校博士后事业的发展也为我校加强学科建设,充实师资队伍,提升科研实力,拓展学术领域,开展协同创新等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