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今天是:
党团天地

党团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正文

我院肖翔副教授为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党委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4  来源:   点击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中国的企业经营普遍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此特殊的形势下,我国未来经济发展将有哪些新特点?企业发展又有哪些新机遇?在后疫情时代,这些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应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党委邀请,7月1日下午3时我院肖翔副教授在线上参加了“后疫情时代的新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做了“后疫情时代政府振兴经济举措与新经济发展”的报告。

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编辑徐静芸同志主持了党课。在介绍快手在疫情之后开启的“直播+产业”的新模式之后,肖翔副教授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冲击,政府重振经济的举措,新经济面临的机遇等三部分内容向快手公司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分享。党课中肖翔副教授还就后疫情时期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中外经济关系等问题与各位党员同志的进行交流。参加线上会议的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对新经济时代可能面临的发展机遇。在线上8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党课学习。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党员同志对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学院楼10号楼    邮编:100081